甜甜的甜甜圈

戴纯爱滤镜,磕阴间血糖。
捍卫每个角色做1、做0、被抹布、开后宫的权力。

【授翻/帝弥艾尔】他们的第一次

被删了重发


正文试阅:

     “艾黛尔贾特大人,那头野兽醒来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艾黛尔贾特一听见她忠实部下的话,便走进了地牢房,修伯特跟在后面迅速关上了门。她看了看那个正被拴在床上淌着血的、脏兮兮的男人,笑了。她的士兵在束缚一个陷入盲目暴虐状态的逃亡杀人狂方面做得很好。

 

     “解开...这些铁链,马上!”帝弥托利咆哮着,绷紧了大腿又紧握着拳头。他用尽全力去拉扯缠在手腕和脚踝上的链条,希望能将其折断。又一声咆哮从他的嘴里吼出。

 

     艾黛尔贾特为他无用的努力哑然失笑。“你尽管尝试,帝弥托利,但你是永远无法逃离的”她道,“这里面注入了魔力,我知道你的怪力强到足以破坏铁链,所以我必须未雨绸缪。”

 

     帝弥托利满怀仇恨地盯着她,寻找着砍下面前女人头颅的机会。“你要干什么,女人?让我活下来有什么目的?杀了我,快点!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继续活下去了!”




剩余部分见评论(鉴于目前形势,暂时删除)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